遇萤2000

雨村收礼物

前几天小白和刘丧跑我们三这住了一阵,小白是为了躲相亲逼婚,刘丧就纯粹是想他偶像了,这几天他天天跟着小哥上山下河累的要死,小白则帮着我和胖子拆快递。

这不又是一年817么,各地粉丝寄了超多的东西给我们,最近连着半个月的雨村快递都被我们承包了,最开始来快递,快递员还让我签字验收下,后来快递越来越多,快递员就直接把东西扔在我们院子里转头就走,昨天可能东西实在太多了,快递小哥干脆开了个小翻斗车来,这几天院子里都堆的满满的。


早上吃完粥,我和胖子小白就一人一把裁纸刀,拿着小马扎坐在院子里拆快递,小白手速特别快,不愧是女孩子,天生拆快递的料子,一个个快递拆的那叫一个快,一边拆一边眯着眼跟我说“小三爷,你这简直是女孩子的天堂嘛,天天可以有快递拆”。

我苦笑了下,去年我们三光拆粉丝快递,前前后后拆了整整一个月,晚上在院子里,头顶月光都在拆,拆完后没地方放,毕竟我们这房子储存间太小了,最后我们又打包花了好几千快递费把粉丝的心意送回了杭州的吴山居。


话说粉丝们送的礼物真是五花八门,有杭州的糕点,长白山的蘑菇,西藏的奶茶,去年还有个青海的粉丝托人给我们送了整整一只自家养的羊还贴心连烧烤架都给我们买好了,我们当晚就烤的羊腿,那羊腿滋滋冒油真是香啊。


其实大部分的礼物除了投喂我们的吃食,更多的是专门给我的药材,这几年三叔小哥小花没少为了给我找药费心,甚至连张海客都时不时地派人来送药,家里真的都快成中药铺了,尤其是当我偶然一次听到胖子说那些药值多少钱时,我当时就想把那些药都卖了,这样我就能还三叔的三百万了,为了这么多的药材,小哥甚至专门腾出一间房放药熬药,现在我都不用吃药,只要一靠近那个房间,我就能从舌尖感受到丝丝苦味。


胖子递给我一个箱子,“给你,都是粉丝信和明信片”。

我把箱子放在膝盖上,一封一封的拆开,给我的信大概看一眼,给小哥的信统一放在一个盒子里,晚上放在他床头柜上,他有时间会看的。

很多信封里还有粉丝自己画的卡片,不得不说,我们的粉丝大神就是多,这把胖子画的跟吴彦祖似的,我把卡片递给小白让她看看这个“”吴彦祖”,小白接过去,瞅了瞅卡片,又看了看胖子,然后笑的直不起腰。


叮叮叮,是我手机突然响了,小花打的,接起电话。

“收到我给你的快递了么”

“什么东西”

“哦,我忘了最近817,你快递比较多”

“我这满院子的快递,哪知道哪个是你的”

“给你买了点小礼物,庆祝你和小哥周年快乐,不用谢”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放下电话,抬头我就看到小白跑过来拿着一管护手霜似的东西问我“小三爷这是什么啊,好香啊,快递单写的是花爷寄来”。

我一眼认出包装上的几个日文单词跟我和闷油瓶枕头底下放的那个一模一样,瞬间羞红了脸,抢过小白手中的东西“那个,那个是护手霜,是护手霜”,我有点语无伦次,赶紧把东西塞进衣兜里,解语花,他大爷的,真是什么都敢送啊。


我正松口气时,转过头看到小白捧着满满一箱子的“护手霜”放到我面前,吓得我直接从小板凳上掉了下来,小白随手拿起一只,正要打开涂手上试一试“小三爷,花爷为什么送你这么多护手霜啊,我看雨村也不干燥啊,”,我整个耳朵红彤彤的,恨不得当场宰了解语花,听不清她说什么,就急急忙忙站起来,捧着这一箱就往屋里走,刚走两步,又回过身,把小白手里的又抢走放到箱子里,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进了屋。

背后只听到小白追来“小三爷,别这么抠啊,正好我没带护手霜来,分我几只啊,一只也行”。



看完后,你要是觉得还可以,帮忙点下小心心,拜托了。








评论(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